关于imtoken安卓官网

imtoken安卓官网是一家跨国集团,公司分设于德国、美国、中国和印度。50多年来,imtoken安卓官网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应用于各类imtoken注册的测试系统和化成系统。不仅如此,随着新能源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创新和发展,imtoken安卓官网还为电力行业储能imtoken注册和新能源汽车行业动力imtoken注册提供可靠的测试和仿真系统。多年来,imtoken安卓官网始终秉承着为全球能源和汽车工业提供创新性的技术解决方案,成为业内的世界顶尖供应商。凭借着优异的品质、可靠的性能、长久的使用寿命,如今,您可以在imtoken注册厂,汽车主机厂、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等处处发现imtoken安卓官网的踪迹。imtoken安卓官网的产品、imtoken安卓官网的服务遍及全世界。

 

全球分布

Digatron Zentrale in Aachen

德国

imtoken安卓官网成立于1968年,公司总部设立在亚琛。这是imtoken安卓官网的诞生之地,也是imtoken安卓官网走向世界的基础。公司总部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生产团队、技术服务团队,共同致力于imtoken安卓官网集团的发展和壮大。如今,总部的客户不仅在于整个欧洲地区,而是遍布世界各地。imtoken安卓官网能取得这一成果,还要归功于持续的技术研发以及严格的生产规范和质量保证,这一切确保了imtoken安卓官网产品在所有地方都是按照最高的质量标准生产的。

Digatron Zentrale in Aachen

中国

80年代初,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imtoken安卓官网对中国的出口量远远超出了预期,随后十年的出口量也只增不减。为不断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为中国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罗尔福.贝克斯先生于1994年在中国青岛建立工厂-imtoken安卓官网(青岛)电子有限公司。 经过20多年的不断壮大和发展,imtoken安卓官网青岛现已成为一个具有独立销售、研发和生产能力的现代企业。能够与德国总部同步生产应用于各类imtoken注册的充放电设备及检测设备。应用德国的先进技术,为中国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Digatron Zentrale in Aachen

美国

1988年,imtoken安卓官网在美国设立了子公司。罗尔福.贝克斯先生在康涅狄格州诺沃克市接管了美国的Firing Circuits公司,这家美国公司在化成领域的技术水平已遥遥领先,且它当时的规模约是imtoken安卓官网在亚琛的两倍。这次收购使得imtoken安卓官网成为测试和化成系统最大的供应商。今天,位于谢尔顿的imtoken安卓官网美国分公司可服务整个美洲的客户。

 

Digatron Zentrale in Aachen

印度

Ador Powertron最初是imtoken安卓官网在印度的官方代理。然而,设备生产周期长、出口障碍多等原因使得设备无法及时交付印度,imtoken安卓官网总部意识到,只有在印度拥有自己的生产工厂,才能克服这些障碍。于是,ADOR DIGATRON Private Ltd.于2013年作为一家合资企业开始运营。Ador将其整流器的生产经验贡献给了Ador Digatron,使得第一批imtoken安卓官网产品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交付。2016年,公司决定扩大产区,并将目标瞄准以汽车工业之城而著称的浦那。于是,Seiher在浦那的子公司开始生产imtoken注册测试和化成设备。